防腐剂ForMaliN

《Mal paré(防守不良)》

现pa

乙女向

Cp为克罗里[退役击剑运动员]x原创女主[现役jk](就是我嘻嘻嘻)

年龄操作有.

ooc有【超厉害】

如果能接受的话——let’s go!

1.

下雨了。二月份的雨总是惹人生厌。冷,超级冷,无敌冷,爆炸一级冷,我想回家啊啊啊啊啊!林晓蹲在楼道里抱着书包瑟瑟发抖,按了五六次的门铃毫无动静,再看看逐渐变暗的天空,

药丸。今天爸爸和妈妈肯定加班,“我想回家嗷!!!”林晓泄愤般地一拳打到墙上,随即就揉着迅速红起来的关节倒吸一口冷气。

要是老子还在中国鬼才受这气呢。林晓掏出电量所剩无几的手机,打开通讯录,却发现自己不在国内,并没有可以去的地方:初二下学期那年她和父母一起来到日本了,因为工作的原因。林晓蹲下抱住腿——因为腿真的太冷了!

鬼知道樱花妹哪里来的习俗,冬天也要坚持光腿穿短裙呢!真是棒棒哒!我他妈还要跟着她们一起受冻,不冻出老寒腿关节炎决不罢休!我现在宁愿回国穿秋裤和麻布袋校服......想到这里,林晓又开始思念亲爱的祖国母亲,妈妈,我!要!回!国!乡愁是一张小小的飞机票,祖国在那头,我在这头。

林晓悲哀的想,过几天的新闻可能就是,女子高中生在楼道内昏倒被好心人送至医院。

然后林晓又愤怒的锤了一把门。

手很痛。

声音很大。

在楼道里听起来非常吵。

药丸。我打扰到邻居了,要被礼貌的diss了。林晓今天第二次悲哀的想。“啊......我是什么睿智高中生啊。”林晓深沉地叹了一口气,决定就着楼道里的灯光——写作业!我真的是好棒棒呢,不愧是在社会主义的光芒照耀下长大的花朵,热爱学习,天天向上!我爱作业作业爱我,如此重复几遍后林晓认命地抓起笔开始奋笔疾书。

所以当克罗里听到楼道里传来的巨大响声开门出来看到的画面就是这样:一个黑色短发的女孩子,看校服应该是附近的高中生,盘腿坐在地上,写作业。真是一个勤奋的好孩子呢。克罗里欣慰地脑内慨叹。不过她看上去有点惨兮兮的,像是被遗弃在路边的野猫。

“请问,你是忘记带钥匙了吗?”克罗里试探性地问道,毕竟忽视一个看起来需要帮助的女孩实在是太不绅士了,会被费里德君嘲笑的。

什么,有人!出来骂我了吗!当林晓溺死在数学的海洋的时候一个男人的声音突然把她拽回现实,惊的她往后窜了一下,然后。感觉到头顶撞上门把的剧痛,这使你充满了决心*。林晓一把捂住头顶,顺便及时地以自己贫瘠的日语水平翻译了一下,好的这位好心的......林晓抬头望向克罗里,站在门口的男人很高,穿着灰色的家居服,深红长发编成麻花辫垂在一侧,如海水蔚蓝的眼眸温柔又坚毅,楼道里昏黄的光为他增添了一种梦幻的不真实感——以上皆为林晓女士的滤镜加持,这位好心的外国靓仔问我是不是忘记带钥匙了。日。他是天使吗!我好感动!林晓愣了几秒,内心的小人早已跪地咬着手帕嘤嘤哭泣。

克罗里以为她刚刚没听到,又重复了一遍,不过看着这个女孩捂着头顶有点傻地望着他的时候,又鬼神使差地加了一句:“如果忘记带的话,要不要去我家坐一会?外面很冷。”她这样,看起来更像被遗弃的小猫了。

林晓又开始尖叫了。这位!好心的靓仔!关心我!还邀请我去他家坐一坐!啊!天使!啊!真正的天使出现了!我!好激动啊不行,而且他看起来完全是我的菜啊!林晓可耻的花痴了一会,然后犹疑着不要脸的问了一句:“谢谢,我的确是忘记带钥匙了,不过真的可以去您家吗?会打扰到您吧。”话音刚落,林晓就想抽自己大嘴巴子,人家,帅哥,盛情邀请你,你居然拒绝了你好没有骨气啊林小狗,错过了会后悔一辈子的啊!我保证!

“不会的,下雨了气温会降低,”克罗里看了一眼她手里的作业,“昏暗的灯光对眼睛不好。”“真的可以吗?”林晓又犹犹豫豫的问了一句,“没关系的,进来吧。”克罗里微微侧身,为林晓让出进去的空间。不像是日本人呢,日语也稍微带着一点口音,可能是中国人吧。这么随意的想着,他又回头看了一眼林晓,看起来有些湿漉漉的眼睛里好像落了光,一下子闪闪发亮起来,像是黑曜石。是个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呢,警惕心也很强。

林晓把数学作业塞进书包,有点小兴奋又有点小羞耻地进了这位不认识的靓仔家里。装修风格很简洁,但并不是完全的性冷淡,放在室内的植物看上去都是精心侍弄的,还有搭在椅背上的围裙,这些小细节看起来非常的温暖,干净整洁的环境,应该是个不吃零食而且很自律严谨的人吧。“拖鞋在这里,非常抱歉因为平时没有女性客人所以只有备用的,会比较大。”“啊?非常感谢!!”林晓一下子反应过来,觉得刚刚自己东张西望有点失礼,被发丝遮住的耳尖稍微有点发红。

掏出手机打算给父母报个平安,好,百分之一,我可以!打开通讯录,然后手机就自动关机了。非常完美的操作。非常。完美。“噗。”林晓飞快地转头去看他,刚好捕捉到了一丝还未完全收敛的笑意,“我和你是同款的手机,充电器就在客厅。”实在是太尴尬了。真的,非常,尴尬。我是智障吧。林晓今天第一次卑微地想。想要道谢却发现自己不知道对方的名字:“非常感谢您!呃,我叫林晓,请问如何称呼?”“克罗里,克罗里.尤斯福德。”果然是外国人呢。林晓/克罗里同时想。

室内真是温暖啊!给手机充上电后林晓坐在沙发上慨叹。今天真的是遇到好人了呢!而且很好看!虽然下了雨还没带钥匙,但是是心情靓丽的一天!实在是,太好了,能够近距离观察靓仔的盛世美颜,我好幸福,啊我死了。林晓偷瞄一眼坐在旁边看书的克罗里,真的,好好看啊,皮肤也好好,睫毛也很长,反正比我长,看起来二十六七的样子,少女心啊,忍不住dokidoki了!

“你要吃点东西吗?”克罗里突然出声,打破了一室宁静。“不用啦,我也不是很饿。”林晓有点不好意思地撒了个谎,已经麻烦人家这么多了,怎么好意思再让对方下厨。他合上书,按了按有些疲惫的眼睛,“因为我饿了,所以想问你要不要吃一点。”并且非常贴心的没有揭露他其实看出来林晓很饿的事实。

林晓的内心又开始暴风哭泣尖叫了。不是,应该是已经死了。因为刚认识的邻居靓仔一本正经地说出“因为我饿了所以你要不要和我一起吃饭”可爱到犯规的话!

总之,盛情难却嘛。林晓坐在餐桌前拿着筷子第二次卑微的想。这不是我到别人家蹭吃蹭喝蹭电费的理由啊。“我开动了!”因为看起来实在是太好吃了,这碗拉面。林晓觉得自己太不要脸了,无耻的令人发指,然后一边泪流满面一边吃着拉面。

克罗里抬头就看到林晓小口小口地吃着拉面,细软的黑色发丝垂在脸侧,骨气嘴来小心翼翼地吹气,眼眶有一点红。真的是非常可爱的女孩子呢,如果费里德在此一定会说自己是流氓的,“哎呀哎呀没想到克罗里君居然对这种可爱的女孩子感兴趣呢,还把对方请到自己家里吃拉面,真是流氓啊克罗里君。”绝对会是这种反应的吧。克罗里不禁失笑,轻轻摇头清空脑子里关于费里德这个变态的想法。还是尽量少想起他为妙。

结果连洗碗也没有争过人家。林晓瘫在沙发上第三次卑微地想。妈,不是您把女儿教的好吃懒做,而是这位靓仔实在是太过于人妻了,争不过啊,争不过啊。

于是,垂头丧气的林小狗继续她溺死在学习的海洋里的航行。社会主义的花朵永不放弃!不过该怎么报答尤斯福德先生呢......林晓逐渐陷入沉思。送水果吧,送水果总是没有错的,只是这个月的零花钱将大大缩水了。

热血战斗漫画J某J某的主题曲不合时宜地响起。林晓手疾眼快一把抄起手机接听,手机那头传来了熟悉的疲惫的声音:“晓晓啊,你在哪里呢?爸爸已经到家门口了。”林晓忍不住热泪盈眶,是中文,我今天听到了除了自己第一次听到其他人说中文!“好的,我现在就过去!”

“我的父母已经回到家了,非常感谢您今天晚上的收留,尤斯福德先生。”因为这边的动静而望过来的克罗里看着向自己鞠躬的女孩,忍不住伸手摸了摸她的发顶,手感非常好。

“快回家吧,不要让父母担心了,感谢就不必了。”林晓整个人“噌”地从头红到脚。靓仔对我用了摸头杀,靓仔好温柔,靓仔人好好!我枯了。

林晓踩上鞋子,宛如受惊的小兽一样蹿出门外,“再见,尤斯福德先生!”“再见。顺便,叫我克罗里就可以了。”也不知道她听到没有。

克罗里靠着门框,看着女孩的身影在对面的门后消失,今天第不知道多少次发出了真心实意的感叹,这个孩子,真的非常可爱。克罗里忍不住低低地笑了起来。“她似乎把我当成好人了呢。”

今天应该能睡个好觉吧。克罗里关上门。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