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腐剂ForMaliN

《剑修谈恋爱有什么错》

大家好,我出来发垃圾坑丢人现眼了。
【避雷注意:GB向】
【瞎jb扯的设定bug满天飞】
【不定时更新】
1.
       大家好,我是柳玉宁,一名筑基中期的剑修,23岁。我现在要……上高二了。柳玉宁摸了摸发尾,站在门口仰望校门。身后川流不息的马路上打开了开学季专属三百六十度环绕噪音音响,喇叭声此起彼伏,尖锐的声音让人心生烦躁。发现有部分学生注意到自己后她快步走进设了隔音阵法的校园内,绿树成荫,灵气充裕,只比在家里差一些。环视一圈校园环境后柳玉宁挑眉,没想到凡人做的还可以,看样子在这里待个一年两年也不是什么坏事,权当休养身心看看小朋友玩闹。她摸了摸手链,跟着学生们走向现代感十足的教学楼。

        “高二三班?”她驻足在班级门口,皱着眉头念了一遍,修真班级不是13班吗?怎么搞的,这里是凡人班啊?肯定是那个不靠谱的爹,忙着去闭关就搞错了班级,他不在也调不回去。柳玉宁把手上的传音玉佩扔回储物空间里,在凡人班里……也没有关系嘛,大不了不听课就是了。

        柳玉宁走进去,班内已经有了不少学生,几个离门口近的自以为不留痕迹地瞟了柳玉宁两眼,低头在班级群里狂炸:
“卧槽卧槽我们班新来了一位超漂亮的小姐姐!”
“太好看了hshshshshs我觉得我要变les了!”
“她头发也太长了吧,是修仙者吗?”
       她环顾四周,挑了个看上去没人的,靠窗的座位走过去,:“你好,你前面的位置有人坐吗?”陆茹正发着呆,被柳玉宁的声音吓了一跳:“啊?前面没有人。”她悄悄的打量了一下面前的女生,非常漂亮,是一种侵略性极强的美。“谢谢。”柳玉宁浅笑,拉开椅子坐下,些许扬起的发丝扫过陆茹桌面,撩人心弦。陆茹看着快要从柳玉宁后背滑落到地面的头发有些不忍,伸手轻轻戳了一下柳玉宁:“那个……你的头发快掉在地上了。”“嗯?谢谢。”柳玉宁稍稍挺背,没让她戳到自己,顺手把头发拉到胸前。

        下午两点的阳光正好,独属于夏日的金色光点溜进窗内,亲吻着少年们红润饱满的脸颊。钟桐泽注视着趴在自己座位上发呆的高挑少女,如瀑长发看上去手感极好。他沉默着敲了敲柳玉宁的桌子:“你好,你坐了我的位置,能换一个吗?”清朗的少年声音传入耳中,柳玉宁转头懒洋洋地对他笑了一下:“后面那姑娘告诉我这里没有人。”钟桐泽看向陆茹,她连忙道歉:“对不起对不起,是我记错了!”钟桐泽依旧皱着眉头对柳玉宁说:“那你坐到这边,我靠窗。”“哎——真的不能靠窗坐吗?”她故作遗憾地感叹一声,“那好吧,我换个位置。”柳玉宁起身拉开旁边的椅子,依旧看着窗外发呆。少年沉默着从抽屉里拿出一本笔记本,摊开在桌面上。卷曲蓬松的头发在阳光下呈现出一种好看的金棕色,让人忍不住伸手去揉一揉。

        当然,柳玉宁并没有这样做,她可是年轻一辈最有“希望”的剑修,怎么能够耽于男色,况且对孩子下手实在是有辱剑修形象。一个看上去十分干练的女老师走进门内,清了清嗓子:“同学们,临时接到通知,现在下去礼堂开会,出去排队吧。”原本略有喧哗的教室里安静了一会,几声微不可闻的抱怨响起:“我不想听校长讲废话啊!”“砰!”教室后门被猛地推开撞在墙上发出巨大响声让所有人吓了一跳,一个咋咋呼呼的短发女孩冲到陆茹旁边坐下:“茹!我没迟到吧?”她喘着粗气从书包里找出纸巾擦干鬓角的汗珠,展露出灿烂的笑颜。陆茹摇头:“还没呢,我们现在正要去礼堂。”吴巧一转头,正好看见了站起来的柳玉宁,漂亮的杏眼熠熠生辉:“你好!你是新来的同学吗?我是吴巧,口天吴,无巧不成书的巧!”柳玉宁没想到这个女孩子这么热情,一下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你好,我是柳玉宁。”

评论(2)

热度(3)